午夜阿瞒

只要我磕得够多,我就永远有糖吃

建国以后不许成精(叶黄)C-2

C-1:【叶黄】建国以后不许成精!(捉鬼cp梗)C-1

黄少天当然不可能真的烧掉柳树精,毕竟是修炼了几百年的妖精,再有百年估计能修成个小小的地仙,二话不说毁了人家道行也是非常不符合职业道德的。再加上叶修对于老柳树的调查,黄少天几乎完全确定了这个老头儿是个没犯过什么大奸大恶的怂包。


“老头儿,我就姑且信你一回,你把我甩到泥巴里的事儿我也不计较了,但是你得告诉我,叶修在哪。”黄少天不是什么墨迹的人,只是如果叶修真的也在这调查,他也不介意去插一手,毕竟叶修手里的信息肯定比他们现在的多不少。


“小少天今天怎么想自个儿往叶修那儿凑啦,” 喻文州温和的微笑下面藏着一颗八卦的心,“原来不是见到老叶就会跑的嘛,”他又贱兮兮地凑过去,“想通啦?”


“想通你妹你妹啊,喻文州你是老叶派来的吧是吧是吧,你就这么想我跟他跑呀,队友爱呢队友爱呢?你不拍我跑了之后老头弄死你呀?”黄少天向来嘴快话又多,而且话题这么敏感,肯定一点就着。喻文州和他熟,也不嫌弃他话痨,但是实在是太吵了啊……所以小公子还是嫁出去比较好吧。


要找到叶修,其实很简单,哪里有烟民聚集的墙角,叶修就在哪里。


所以当黄少天找到叶修的时候,他正在尝试骗走人家的一个打火机,而且被骗的哥们儿好像马上就要上钩了。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和不想让叶修成功的不知道什么精神,黄少天勇敢的上去解救了被邪恶(?)的老叶迷惑的单纯少年。


“兄弟,你可千万不能相信他,他是不是要你的打火机还说你印堂发绿,不好意思啊他看谁都绿,其实这骗子现在都不知道印堂在哪,快走快走,我保证你没病没灾,”黄少天挺身而出坏了叶修的生意,“老叶你这样骗人家有意思吗有意思吗?你能不能干点好事?”


叶修啧一声:“哥到手的鸭子飞了,少天儿你就是污蔑我,我当然知道印堂是哪儿,绿不绿的再说,但是这哥们儿老婆绝对把他帽子染绿了,我正想把他从婚姻的坟墓里解救出来,你就这样阻挡我为社会发光发热。” 他顺手揉揉黄少天的的金毛,“烦烦,想好了吗?”


黄少天把头从他手底下解救出来,装傻:“啊,想好什么啦?我不知道啊,你问过我什么事儿吗?”


叶修摇摇头,有些无奈的笑一下:“没关系,你慢慢想。”然后他颇恶趣味的看着黄少天的脸一直红到脖子,他本来就白,这样一看简直红的要冒气儿了。


黄少天闷闷的,点了点头,破天荒的居然没有说话。

 

喻文州这时候走过来,“少天那事你们问叶修了吗?”


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,瞬间满血复活,咋咋唬唬的开始形容剑圣大战柳树精的故事,最后的终点就一句话——老叶除了柳树精还有什么东西有可能杀了那几个人?


喻文州把堵着耳朵的手放下来,手里赫然就是那逃离叶修魔抓的打火机,黄少天一看就炸了,絮絮叨叨的说心真脏心真脏,你们心真脏。


喻文州也不理他,直接跟叶修说:“搭伙吧,来不来。”


叶修肯定不会拒绝,黄少天的地位又着实不高,所以搭伙势在必行。


所以,搞基吧,金发的少年!



评论(3)
热度(93)

© 午夜阿瞒 | Powered by LOFTER